宓忱

总结一下今天

从昨天晚上到现在,激动,焦虑,幸福,圆满❤

这是陪哥哥过的第一个生日,总想过他最好的,我剪了一个视频,因为是第一次,出现了很多意外,急急忙忙在晚上12点前弄好了,但是由于网络问题,一直发不出去,错过了零点,有点小遗憾,不过没关系,哥哥生日嘛,开心最重要,看到这么多人给哥哥发生日祝福,满满的爱呀,好幸运啊,我也是其中一员啊,再到后来,一直等啊,哥哥就微博发了一条自动发送的生日博,然后,呜呜呜就没有了,然后再过没多久,就从峰哥微博里看到他,哼哼哼╯^╰,臭哥哥,偷偷去别人家玩了,然后就一直没有然后了,到了下午一点多,哥哥微博终于冒泡!第一次是关注,就没了,又下线了,第二次是回复峰哥,在峰哥微博底下转圈圈!都不回家,哼哼唧唧。第三次是回复杨蓉老师,在杨蓉老师微博里面转圈圈!又不回家!哼哼唧唧第二次,每个宝宝们敲锣打鼓,热火朝天的搞,臭哥哥还在别人家玩,偶然冒泡也不干嘛就下去了。哼哼唧唧第三次,我靠着朱小室的营业在坚持!终于,哥哥发博了!👏啦啦啦啦啦啦👏超级超级开心,哥哥给我们唱了一首“春风十里”,好好听!春风十里不如你,哥哥唱给我们的,感觉超级幸福!哈哈哈,吼吼原谅臭哥哥了,哥哥这段时间可以好好休息,要和杨蓉老师吃火锅,我不酸-真的,这该死的“成熟”男人,沉迷于此,无法自拔。还是好喜欢你啊,哥哥说他今天休息的很好,很开心,崽崽都说开心了,还能怎么办,宠着啊!31岁的你,我还想继续宠!还想听你在32岁的时候唱歌给我们听,爱你❤我亲爱的朱一龙先生!


评论(4)

热度(1)